救救!流浪狗  快發揮陽光般的愛心      二胎                當你看見流浪的汽車借款狗兒  請給它一些食糧  如果可以 請帶它回家整合負債  它可能是你累世的眷屬  有緣才會相逢  丟融資棄狗兒的人們啊!  有一天 你們會得到報應  當鋪你們會陷入相同的困境  你們的情人、上司、家人借款、朋友  也會冷酷的離你們而去    愛心換來支票借款愛心  背義換來背義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太多哦~想到什麼~ 講什麼~ 什麼都講 … … …系統家具 阿寶對小愛 ~ 已是這般信任哦!? 結果,是不景觀設計是因為都沒有整理就講!而講了不該講? 小愛建築設計笑阿寶 變成”焦點”… 被注意著 阿寶哪那借貸麼多條神經呀! 不是要阿寶多注意 周遭的人、票貼事、物嗎! 還是阿寶注意錯方向啦? 因為不知宿霧什麼狀況嘛!所以芝麻小事也講 … Ha ~ 好像小巴里島朋友哦! ><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可愛小蜻蜓哈囉~~大家好!!!!我是超級可愛小蜻蜓!!!!!!好久沒有跟布媽媽見面嚕!!我有買屋網沒有變的更可愛啊??好想念布媽媽唷!!被她抱著好溫暖...我有長大喔!!我已經四個半月了ㄟ~~買房子你看,我馬麻把我養的多好...有米其林的腿腿ㄟ我很可愛吧!!可是我馬麻說我還是沒有長頭髮租房子,只好帶帽帽;我帶帽帽很Q吧!?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小紅帽呢!!我雖然長大了,可是變的很愛流房屋出租口水...小手手一拿到東西,就要往嘴巴裡塞...這是我馬麻喔~很漂亮吧!!!!!我以後也會跟我售屋網馬麻一樣漂亮呢!!我的臉很圓吧!!這代表我馬麻養的好呢!!!!啊~我的小光頭被發現了....白目賣房子舅舅...真的很白目,不是把我的娃娃車當成跑跑卡丁車在推,就是拿我的生命開玩笑亂飆...新成屋搞的我頭暈目眩,都要吐了....我是氣質小淑女ㄟ,幹嘛要訓練我當賽車手??下次不跟你玩了房屋買賣!!還是我馬麻最好!!!還會幫我出氣...本公主累了,先小睡一下下....別吵喔!!醒來又是一尾找房子活龍....下次說好了要去墾丁ㄟ,太好了!!我也要學布媽媽穿比基尼當辣妹....好期待唷!!!!!土地買賣下次見囉!!!!!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瑋瑋參加"聖誕節大方送代償"活動(Amy代po圖文)因為瑋瑋太平洋房屋家沒有數位相機,無法存電腦圖片,土地買賣所以把作品寄給了Amy,由Amy幫忙掃膠原蛋白描並代po圖文!今天收到瑋瑋寄來的系統傢俱卡片,共有7張, 所以瑋瑋有7個抽獎保濕面膜機會瑋瑋很有想像力喔!而且還自己保濕面膜畫插圖,真佩服她! 濾桶 這是瑋瑋選的2顆印章 酒店經紀 作品1作品2作品3作品4作品5買屋網作品6作品7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格比已成中颱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發布時間: 民國97年9月21日17時30分。警報種類:海上颱風警報。颱風強度房屋買賣及編號:中度颱風,編號第14號(國際命名:HAGUPIT,中文譯名:哈格比)警報報數:第2報。中心氣壓:970百帕。目西服前時間:21日17時。中心位置:北緯 17.8 度,東經 126.1 度,即在鵝鑾鼻的東南方約 710 公里之海面上。暴風半徑保濕面膜:7級風暴風半徑 25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預測速度及方向:以每小時21公里 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G2000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33 公尺 (約每小時 119 公里 ),相當於 12 級風。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 43 公尺 (約土地買賣每小時 155 公里 ),相當於 14 級風。預測時間:22日17時。預測位置:北緯 20.2 度,東經 122.0 度,即在鵝鑾鼻找房子的南南東方約 220 公里之海面上。颱風動態: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14號颱風增強為中度颱風,暴風圈亦稍有信用卡代償擴大,目 前其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對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將構 成威脅酒店打工。預計此颱風強度有繼續增強的趨勢。警戒區域及事項: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注意票貼事項:台灣東部及東南部濱海地區將有長浪出現,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下次警報預定發布時間為 9月21日 20烤肉食材時30分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它橫一橫~98.12.08~09(四)
愛瑪仕的唯美照
這三角習題真是很難解得開
隔天一早,去太魯閣欣賞風景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好美的湖色
也有那黑到發亮的”烏鴉”
水利發電廠
懸在半空中的吊橋
險峻的河谷
人工開鑿舊道路
在燕子口幫古馳拍張照
也順便幫愛瑪仕拍一張
在天祥休息一下
也去天祥郵局蓋風景區戳章
沿路的好風光
哥哥:天氣晴朗、心情也跟著好~
哥哥:只不過,人家比較想要去上一下”公廁”!!
希望這個好天氣能持續下去......
延伸閱讀 給它橫一橫~98.12.08~09(一)(請按我閱讀)
     給它橫一橫~98.12.08~09(二)(請按我閱讀)
     給它橫一橫~98.12.08~09(三)(請按我閱讀)
     給它橫一橫~98.12.08~09(完)(請按我閱讀)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姨豆子佳佳同學. 自取照片來了~
本日M姨狀況不好技術也沒有精進. 修圖時刪掉很多不優的照片
三位同學如果還需要補充的話M姨再出動小O拍拍蛤!
(嗚....我壓力好大啊....←用力抓頭髮ing)
---------------------------------------------------------------------------------------------------
烏尼小朋友送養布告連結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96202
----------------------------------------------------------------------------------------------------------------------------
烏娜娜小朋友送養布告連結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96202
娜娜好適合戴這紅色蝴蝶結啊!
----------------------------------------------------------------------------------------------------------------------
毛弟小朋友送養佈告連結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00597
我一直覺得毛弟很帥. 但拍過他兩次就是不容易拍得好. 毛弟M姨對不起你
--------------------------------------------------------------------------------------------------------
毛妹小朋友送養佈告連結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00597
毛妹很穩重也特別好拍. 看這100分的笑臉!
---------------------------------------------------------------------------------------------------------------
番外篇
天熱毛多的狗子有水就給牠趴下去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經典鴨賞趴. 感謝烏尼小朋友示範
不是自己的狗. 卻有這樣的溫柔
所以才想替牠們找真正疼愛牠們的人
這董事長坐姿讓我想起mei mei啦! (mei 拔麻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小孩與狗
還有什麼比這種天氣喝幾口冰水更讚的齁?
還順便泡泡腳~
毛妹:「嗯...洗腳水還不錯喝......」
接下來A導演硬要安排眾演員們演出人與狗快樂奔跑的戲碼
要笑要笑. 不然看起來就像被四隻狗狂追的樣子
後面那兩個偷懶. 前面的還在敬業的奔跑. 狗則全數都在狀況外
以上四枚台灣優質好犬都在送養中. 請大家告訴大家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527 油井窩岩稜的毬蘭
球蘭(毬蘭)近看時,晶瑩亮麗、四周毛茸茸的;透過陽光欣賞時,更是精巧。不過它散發的味道並非人類認為的香氣,有點臭臭的,但卻是它吸引蟲蟲傳播花粉的媒介。幾年前在鷹山稜線偶遇時,驚豔不已;幾天前正好在油井窩山、彩和山的稜線再次相遇,頗為幸運。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湘琴直樹愛的跟班
當英式的優雅碰上浪漫的愛情,將擦出什麼激情的火花呢?惡作劇2吻戲中,英國貴族百貨哈洛德的熊熊,被公認為英式泰迪熊的代表,不僅是湘琴與直樹媽媽的最愛,更成為湘琴與直樹的愛情見證。
「希望以後你們孩子跟熊熊一樣多喔。」湘琴爸爸對湘琴笑著祝福。在湘琴與直樹的新房,以及未來的嬰兒房中,大大小小的Harrods經典熊成了最重要的布置,象徵兩人愛情結晶,當中有化身為警察、守衛、郵差的職業熊,是相當受英國人歡迎的伴手禮。
Harrods熊大有來頭,它除了是英國哈洛德百貨的當家主角,連「小熊維尼」創作者艾倫亞力山卓的靈感,也是來自1921年在哈洛德百貨買的經典熊。黛安娜王妃、休葛蘭、張曼玉、凱特溫絲蕾、裘德洛、胡婷婷等名人都是它的粉絲,甚至就是該百貨的常客。
除了熊熊布偶,各種熊也會爬上湘琴與直樹的行頭。像是這對小夫妻到關島蜜月旅行時,旅途中提的手提袋就是Harrods經典的PV 熊熊提袋,直樹媽媽也提著Harrods的大型玫瑰包出航旅行,湘琴與直樹參加瑪莉(愛紗飾演)的婚禮時,手上提的蝴蝶結包包也是Harrods經典的包款。
還不只如此,吻二戲內會用到的用餐場景,也有熊出沒,連喝水用的馬克杯都特別有英國風,因為哈洛德百貨至今仍堅持在英國製作生產,且達到「骨瓷」的水準,適合湘琴口中斯斯文文氣質的直樹。
哈洛德百貨在倫敦被稱為貴族百貨,創立在1889年,最自豪的是買得到任何商品,阿爾巴尼亞流亡英國的前國王曾要求在Harrods買一頭大象,但Harrods只問該國王說「您要印度象還是非洲象?」近來則以家族傳人多迪和黛妃車禍身亡為人所知,至今英國百貨地下一樓還設有紀念兩人的小教堂。 【2008/01/13 聯合報】─記者顏甫?/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178350.shtml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民傷財飛輪海
最近因為飛輪海發片活動特別多,我發現他們的活動都要花錢;像fuu網路公司搭配他們的新歌「新窩」設計了一個比賽─「飛輪海之fuu House夢想新窩創意佈置大賽」,聽起來好像很有趣,結果進去那個網頁,唬~原來要花錢喔!不然這個遊戲還蠻有趣的。
看這個是辰亦儒的新窩
圖片來源:http://www.fuu.com.tw/blog/article.asp?ID=CALVIN&atid=224
大東
大東的窩
圖片來源:http://www.fuu.com.tw/portal.asp?id=JIRO吳尊
吳尊的窩
圖片來源:http://www.fuu.com.tw/portal.asp?id=CHUN
炎亞綸
亞綸的窩
圖片來源:http://www.fuu.com.tw/portal.asp?id=AARON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