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日訊 據臺灣TVBS褐藻醣膠新聞報道,新北市一名陳姓老人,去年帶著3歲孫子外出,拿了一個排球給他玩,沒想到小孫子不小心讓排球滾到路中,害一名騎摩托車者從車上摔下骨折。法官認為,因為大人疏於看管,才會發生意外,判陳姓老人拘役20天。
  新北市去年一名陳姓老人,帶著3歲寶貝孫子到住家附近買晚餐,期間拿了一個排球給小孫子玩。沒想到小孩子不小心,排澎湖民宿球滾到馬路上,經過的黃姓女騎車人閃避不及,球卡在車輪下,黃姓女從車上摔下,左腳骨折,臉部和手腳都有多處挫傷。
  黃姓女堅持提告。法官認為,3歲孩子的行動控制能力和手臂肌力都還沒成熟,無法完全控制排球借錢,在路邊玩很可能因為無力接球發生車禍;陳姓老人沒有考慮小孫子的年紀不適合玩球,也沒有盡看管責任,要為車禍負責,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判拘役20天。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3歲孫固態硬碟子玩球致人受傷爺爺被指疏於看管遭拘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