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國家郵政局網站消息,據國家郵政局監測,“淘寶系”網購促銷活動將產生超過7000萬件快件支票貼現量。這個數字為快遞平均業務量的2-3倍,是繼“雙11”電商促銷之後,快遞企業面臨的又一次業務峰值。
  12景觀設計日晚,國家郵政局監測信息顯示,申通、圓通、韻達、中通等快遞企業的業務量增長明顯。截至12日18時,淘寶全網已產生包裹共計5500萬件左右,預計全天將產生超過7000萬件快件,是“雙11”當天快件量的四成。
  平穩度過“雙11”後,各快遞企業並未鬆懈。國家郵政局要求,“雙12”電商促銷期間,延續“錯峰發貨,均衡推進”原則,以保障全網運行的穩定。快遞企業“雙11”前夕增添的人員、設備、場地將持續發揮作用,預計行業將平穩度過“雙12”旺季高峰期。  (原標題:郵政局:“雙12”電商促銷產生快件總量超700馬爾地夫0萬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