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丹輝 通訊員孜拉燕報道)1月20日,新疆霍城ssd固態硬碟比較縣水定鎮在該鎮新榮社區開展了聽民意、解民憂及“送文化、送政策、送健康、送溫暖”大型系列活動。
  在為期一周的活動中,水定鎮活動小組深入社區、村慰問老幹部、老黨員、老模範,以及低保戶、五保人員、困難職工等,將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他們家中。同時,志願服務隊還針對縣敬老院及轄區內孤寡老人等開展二手餐飲設備了形式多樣的敬老助老愛老活動。
  活動小組深入社區(村)走巷入戶瞭解群眾生產生活情況,傾聽民聲、民意,百姓反映的問題能現場解決的,當場就給予解決與答覆租賃製冰機,不能當即解決的,承諾向上級部門反映後儘快給予答覆。
  此外,該鎮還將各社區、村組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送到了票貼老百姓當中,受到群眾的歡迎。同時,該鎮衛生院的醫務人員為居民提供了免費健康體檢。“這次送溫暖活動,把黨和政府的關愛送到了老百姓的心中,希望今後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新榮社區居民古麗努爾說。  (原標題:新疆霍城縣水定鎮:聽民意 解民憂 "四送"活動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