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莊臣飲暴食不少人得了“節日病”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準備了豐盛的食品。近日,記者從蘭州市各大醫院瞭解到,春節期褐藻醣膠副作用間吃壞身體的患者人數猛增,蘭州軍區蘭州總醫院等醫院胃腸道疾病患者比平時增加了三倍。
  記者從蘭州軍區蘭州總醫院門診部和急診科瞭解到,該院春節黃金周期間接診的6106名患者當中,急診1371人,搶救車禍、突發心腦血管病、消化道出血等急危重患者150人。該醫院消化科醫生介紹,春節期間,很多人因暴飲暴食而引發疾病,來醫院就診的患者主要集中在皮膚科、消化內科、心內科、神經內科、兒科、呼吸內科、創傷骨科等預防癌症心得科室。同時,部分身體虛弱的老年人因戶外活動減少、居家開窗通風少等原因,導致出現心腦血管病變,兒童患感冒的也比年前有所增加。此外,因下雪路滑車禍、爆竹炸傷等原因,各類外傷、骨折患者也較平時增加了一倍。春節期間,醫院急診病人以呼吸道疾病、腸胃炎、酒精中毒和外傷的病人居多,其中患有胃腸道疾病的急診病人幾乎是平時三倍。
  今年春節黃金周期間,前來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急診的患者有449名,其中因腸胃不適的患者就有220名。該醫院急診科主任滕青平說,市民在春節期間應該講究飲食健康,要清淡飲食,起居規矩,做到不熬夜等。  (原標題:蘭州:春節期間暴建築設計飲暴食 不少人得了“節日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