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紐約2月16日電 (記者 阮煜琳)美國賓夕法尼亞洲一名19歲的少女米蘭達·巴伯與新婚丈夫案被控共同謀殺一名42歲的男子。正被囚禁的米蘭達在監獄中接受採訪時爆料,她在過去6年裡在全美至少殺死了22個人。當地警新竹房屋方16日表示,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根據檢方指控,去年11月,米蘭達通過分類廣告網站誘騙42歲的男子拉弗瑞拉,她開車去接被害人,其丈夫伊萊特·巴伯躲在車子后座,在米蘭達的示意褐藻醣膠哪裡買下,用繩子勒住被害人,米蘭達則猛刺20多刀致其斃命。
  據賓夕法尼亞洲森伯里市的一家報紙16日報道,米蘭達在監獄里接受該媒體採訪時聲稱,她13歲時在阿拉斯加州曾加入崇拜撒旦的邪教組織抗癌食物第一名,而殺人是邪教活動的一部分。
  米蘭達語調平靜地告訴當地媒體,她承認殺死了拉弗瑞拉,而且在過去6年裡從阿拉斯加州,到德克薩斯州、北卡羅萊納,她至少殺死了22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個人,因為“殺到第22個人後停止了計數”。
  米蘭達宣當鋪稱她不後悔殺人,因為她只殺“壞人”,也不在乎人們是否相信她,但她可以在地圖上標出殺人位置,方便警方追查。她坦承自己不想離開監獄,表示一旦出獄,一定會再次殺人。
  米蘭達的說法還沒有得到警方的證實。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正在就這名19歲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線索進行調查,已經聯繫了聯邦調查局和其他州的執法部門。
  美國聯邦調查局16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已與當地警方聯繫,願意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
  當地檢方表示,在被害人拉弗瑞拉殺人案中,正在尋求對被告進行死刑判決。
  米蘭達·巴伯夫婦的律師稱,將為米蘭達做精神鑒定。(完)  (原標題:美國19歲少女惡魔殺手獄中爆料 稱至少已殺2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