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5月8日三亞消息(南海網記者 馮丹 通訊員 羅佳)5月8日下午,三亞警方發佈消息稱,近日發生在海棠灣林旺鎮的西瓜地被惡意破壞案件,經三亞警方縝密偵查,案件現成功告破,已抓獲1名犯罪嫌疑人。
  4月25日上午,三亞警方接到報案稱:當天凌晨2時許,林旺會展中心臨時安置區旁的西瓜地被人惡意破壞。接報後,警方立即受理並開展調查取證工作。
  據三亞警方介紹,經兩天的調查走訪,辦案民警鎖定了居住在會展中心臨時安置區的符某(男,17歲,三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8日凌晨3時,警方將犯罪嫌疑人符某抓獲,隨後,民警依法對符某住所進行搜查,查獲其在該西瓜地盜竊的西瓜等物證。
  據符某交代,24日中午,犯罪嫌疑人蒲某(在逃)到安置區旁邊的西瓜地欲偷西瓜時,被西瓜地管理人發現並追趕,蒲某對此懷恨在心。為了報複,當晚蒲某與符某喝酒後,兩人於25日凌晨2時從臨時安置區翻過圍牆進入西瓜地,各持木棍沿著圍牆一側的瓜地往國道方向砍砸西瓜,造成約13.5畝瓜地內的部分西瓜被砸毀。
  目前,瓜地具體損失正在估價中,三亞警方已依法對犯罪嫌疑人符某刑事拘留,並繼續開展偵查追捕工作。
  (原標題:三亞男子偷西瓜反被追趕 凌晨潛入西瓜地砸瓜報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