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
  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劉延東、馬凱出席並講話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高校畢業生是國家寶貴的人才資源,今年人數達727萬人,為歷年最多。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事關大學生個人事業發展和價值實現,事關經濟提質增效和轉型升級,事關民生改善和社會和諧穩定。必須充分認識這項工作重要性、艱巨性、緊迫性,始終擺在就業工作首要位置,千方百計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各高校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做好2014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工作責任,深化就業體制機制和高等教育改革,以釘釘子精神推動各項政策落實,千方百計拓寬就業領域,深入實施大學生就業促進計劃,抓緊開展新一輪大學生創業引領計劃,以網絡信息服務為重點加強就業服務工作,合理調整學科專業佈局,提升大學生就業創業能力,加大對困難高校畢業生的就業援助,全力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努力實現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比例雙提高。  (原標題:劉延東、馬凱出席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