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20-22日,中國最大規模啤酒搖滾節——中國銀聯·第二屆中國國際精釀啤酒文化節暨第二屆蜜蜂搖滾音樂節,將在南京1865創意園內拉開帷幕。在音樂節即將來臨之際,銀聯在線支付及時為廣大樂迷們提供預訂早鳥票的機會,幫助樂迷們解決音樂節“一票難求”的大難題。
  銀聯在線支付是由中國銀聯聯合各大商業銀行聯合打造的網上支付平臺,到目前為止,銀聯在線支付的銀行接入數達240多家,特約商戶達萬餘家,是支付體驗最為安全便捷的互聯網支付平臺。
  眾所周知,每一次網購狂歡都將帶給互聯網不小的“鴨梨”,人滿為患勢必造成網絡擁堵、訪問不暢。而銀聯在線支付採用金融專線傳輸數據,能輕鬆應付網絡擁堵造成的問題,給搶票帶來暢快體驗。
  除此之外,本次負責音樂節票務的大麥網正是銀聯在線支付的特約商戶之一,使用銀聯在線支付在大麥網訂票,具有得天獨厚的購票優勢。
  記者友情提醒廣大樂迷們,現場購票極有可能出現一票難求的困境,使用銀聯在線支付在大麥網預訂早鳥票,絕對不會與音樂節失之交臂。
  值得一提的是,在音樂節現場中國銀聯還將免費為到場的所有持卡人提供具備“閃付”功能的銀聯卡,打造全場“閃付”,讓樂迷們在音樂的狂歡中體驗金融IC卡閃付消費的便利和安全性。屆時,樂迷們還可憑門票現場領取一瓶價值35元的嬰兒肥啤酒,和一張中國銀聯·中銀通中國國際精釀啤酒節聯名卡。
  如此盛大的啤酒音樂節,如此具有典藏價值的啤酒節聯名卡,怎容錯過?用銀聯在線支付到大麥網定早鳥票,提前為音樂節熱身吧!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搖滾音樂節一票難求?銀聯在線支付搶票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