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9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昨日從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獲悉,該局依法吊銷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通管局稱,經查,快播公司通過互聯網傳播淫穢色情信息,情節嚴重,其行為違反了《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第十五條第七項的規定。
  今年5月14日,廣東省通管局向該公司發出《行政處罰意見告知書》,擬吊銷其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6月25日,依快播公司申請,在廣州舉行了行政處罰聽證會。聽證會上,案件調查人員與快播公司就吊銷其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行政處罰進行了陳述、申辯和辯論,並對所有涉案證據進行了質證。
  聽證會後,廣東省通管局對聽證情況進行了研究,認為快播公司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違法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影響極其惡劣,情節特別嚴重,必須依法嚴懲,決定依據《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第二十條的規定,對快播公司做出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行政處罰。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是開展互聯網信息服務經營活動的先決條件,快播公司被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後,不能繼續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經營活動。
  如對處罰決定不服,快播還可以在收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六十日內向工業和信息化部申請行政覆議或者自收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三個月內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26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正式向快播公司送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2.6億元天價罰單即日生效。
  新華
    (原標題:傳播色情信息 快播公司被弔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