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7月22日電(朱柳融 吳麗華)記者22日從廣西柳州市交警部門獲悉,該市一男子吸毒後,無證駕駛一輛小客車連撞7輛車後逃逸。目前,該男子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檢察院批准逮捕。
  據警方介紹,6月27日下午,柳州交警監控指揮中心連續接到6個類似報案電話稱,一輛白色小客車在該市西鵝路路段碰撞報案人駕駛的車輛後逃逸。
  接到報警後,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在該市柳南區西鵝鄉文筆村水浪二屯一民宅大院內發現肇事車輛,但未發現司機。
  大院主人何女士稱,當時自己正在客廳休息,突然大門被撞開,衝進來一輛車,車一停,司機就馬上逃離了。
  經過警方走訪調查和調取事故發生路段監控視頻發現,一男子駕駛一輛白色無牌照的中型普通客車在柳州市柳南區西鵝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駛,先後撞擊7輛車尾部後逃逸。最後白色客車衝撞了文筆村水浪二隊的一所民宅大門後,司機下車逃離。事故造成7輛機動車和一處民宅大門不同程度損壞,無人員傷亡。
  由於肇事車輛沒有車牌,車輛信息不全,無法確定車輛駕駛人。為儘快破案,柳州交警借助微博、微信發佈協查通告,徵集線索。最終通過市民提供的線索,於6月28日凌晨2時許將正在家裡洗澡的嫌疑人宋某控制。
  經連夜審訊,宋某(32歲,柳州人)向警方供述了自己的駕車連撞數輛車後逃逸的行為。宋某還向警方供述,其駕駛證多年前在外地因違法駕駛已被交警扣留,一直未予重新辦理。宋某還表示自己有吸毒史,但駕車前是否吸毒已經記不清。
  警方遂對宋某駕駛資格和尿液進行調查、檢驗發現,宋某於2000年取得的駕駛證已於2014年5月過期,毒品尿檢呈陽性,屬於毒駕。
  目前,宋某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檢察院批准逮捕,已被移交司法機關做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男子吸毒後無證駕駛連撞7輛車逃逸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