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吳冰清)27日,記者從2014年度四川省著名商標認定會上獲悉,278件商標經覆審被認定為“四川省著名商標”,還有197件商標正在等待省著名商標認定委員會評審認定。
  根據《四川省著名商標認定和保護條例》的規定,會議對282家提出覆審申請的著名商標進行覆審,278件商標被省著名商標認定委員會認定為“四川省著名商標”。
  今年,全省共有494件註冊商標在網上申報四川省著名商標認定,經過省著名商標認定委員會辦公室書面審查、實地考察和嚴格審核等工作環節後,其中197件商標已呈四川省著名商標認定委員會評審認定。
  截至目前,四川省註冊商標總量月23萬餘件,地理標誌商標140件、馳名商標234件、四川省著名商標有效數為1199件。  (原標題:四川省著名商標新增278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