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貓霸佔我的床~睡姿大賞
咪咪現在都習慣晚上跟我睡了~
常常壓在我腳上~
半夜肥貓壓床啦!重死了
所以決定某天爬起來拍牠的醜樣
就是這隻!!一直壓在我腳上睡覺!
半夜一點~還滿正常的~
半夜兩點..
半夜兩點半...腳開始變重了..牠手放的地方就是我的腳半夜三點~~整個床都被牠佔領了~><~~肥咪~你睡的很爽喔~牠手壓的地方就是我的腳啦!!我已經閃邊了~~
最近更過分了~~
我常常睡到一半發現怎麼這麼熱
睡在我頭頂~頭被牠抱著睡腳還常常踢我的頭...
一轉頭就躺到他肚皮了....睡姿超差的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