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轉貼自X 官網] YOSHIKI今天無法抵台~~改於9/16上午10:00抵台...
緊急公告!
YOSHIKI原訂之訪台行程,因颱風嚴重影響航班起降時間,9/15無法抵台。預計YOSHIKI將於9/16上午10:00抵台,原訂9/16之101大樓相關活動不受影響。
官方T-shirt贈送活動,仍於9/15中午12:00~17:00進行。並在9/16下午16:00~18:00於101大樓北方廣場X JAPAN舞台前補發,未於9/15前往機場領取T-Shirt的歌迷,仍可憑流水序號與身份證件領取。
沒想到真得還是收到颱風的影響,而無法低達台灣,不過明天就一定會來的了吧~~
可惡的颱風呀~~~~~不是已走了嗎~~~
這次的颱風走得實在是太慢了啦~~~討厭....
高雄這裡從昨晚就已沒下雨了,今天還出太陽呢.....台北還是在下雨是嗎...
明天轉晴天呀~~~~~~拜託~~~~~(請老天幫幫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