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雞排
嗯...好久沒自己去買雞排了說...那天突然好想吃  想說奇怪怎麼那麼久沒吃到了丫?
因為 以前都是你買的^^恬:好想吃雞排哦~可是吃雞排都會想到他耶~琪:沒關係,我可以跟妳一起買丫~~
恬:呵呵~~那以後我吃雞排都會想到妳嘍^^^^所以我自己去買了一份等待的過程中  我想起  你應該也是這樣等待熱騰騰的雞排炸好 再到我家吧
呵~~有點能體會你一個人去買消夜的心情 不過這次我要給自己拍拍手~(帕帕.帕帕帕.帕帕帕帕.帕帕)如果是以前  可能就會想播起熟悉的電話號碼 很不捨的回到以前的世界
要放下很難耶~~ 一個小小的食物就可以想起那些小時光
不過這次我想為自己做~ 自己買的雞排 一樣很好吃!!!琪~~謝謝妳嘍^___^
妳總是會很不經意的說出讓人很有力氣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