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務工作~選務工作真的是一件累的半死的事...尤其這次的立委選舉..選票就一大堆~根本就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公投是什麼...主任管理員說---到那邊領室內設計票!他們就乖乖的去領票了...到底領什麼,要蓋什麼地方,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搞不清楚...反正...投票率也只有五成,領公投票的更是五成中的一半~有裝潢些人是想說反正來都來了,不如就領一下好了...所以這次的無效票比之前多很多~反正~結束了...好累喔~~~本來應該是個適合吃零食的時間~但是為了室內裝潢減肥比賽,居然不能喝好喝的伯朗咖啡..也不能吃好吃的樂事...今天忘了帶手機,所以開完票趕緊跑到辦公室打電話回家請媽媽幫我查他的電話...結設計裝潢果他還在開票..我就先回家了~回家後傳了個簡訊給他約他吃飯..雖然他有可能已經去吃了,但是還是問一下...結果他傳回來果然是已經吃了...我打給系統傢俱他跟他說,他怎麼可以這樣呢?害我為他苦苦守候...我想這應該聽的出來是開玩笑的語氣吧?他回答...那你就別再餵我守候了....聽到這樣的回答,覺系統家具得被澆了一盆冷水...是我想太多嗎?還是他也只是開玩笑的語氣呢?我直覺的就聯想到他還是沒打算要全心全意對我..要我不要再等他...現在自己想想景觀設計..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想出去玩..但是卡著報告哪都不能去他說的也沒錯...因為我有報告..所以找我去吃飯會鬆懈掉...說的也是...也是為我著想..建築設計但是當下聽到那些回答時就覺得很氣~我的脾氣真的是越來越差了~越來越衝動了....聽到什麼不如己的話...不要立即的反應...要忍住個幾秒....想法借貸會很快改變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