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推動觀光產業,似乎是苗栗縣長劉政鴻正在大力著手的工作。我繼去年參加卡列拉斯演唱會活動,今年又再度前往參加苗栗縣政府主辦的水舞嘉年華會,果製冰機然失望的地方還是繼續存在(比如說交通管制、接駁公車...等等),不過煙火、水舞一起上場的剎那間美麗,還是比較吸引我一些。以下的相片是用CANON IS5數位相機拍的,所以洗碗機有硬體先天的限制,拍得不好就請多包涵了。煙火、水舞尚未開場的寧靜,其實岸邊早已經萬頭鑽動了。在煙火點燃,在空中畫出火花的時候,表示節目開始...............煙火綻咖啡機放出美麗的花朵,為今天的水舞煙火嘉年華拉開序幕...雷射燈、探照燈、水幕、高品質高傳真音響....開幕式的氣勢蠻宏偉的七彩燈束對比黑夜,蠻漂亮的啦!各種招數紛紛出籠冷凍冷藏冰箱...表演水舞的過程中,不時有煙火劃過天際,在高空綻放。火樹銀花一幕。人潮真的蠻多的。雖然節目時間不長,只有大約短短的20分鐘,不過現場人人都驚呼過癮,應該還是值得鼎曜餐飲設備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