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早上起床讀下書
就被叫去做家事
我是童工 XD
洗和曬了一推衣服
拖地 洗碗
去幫忙補貨
回去孝敬阿嬤
...XD
買貓砂 貓飼料 吐司 米
要回去的時候阿媽竟然叫我把十斤的米給扛回去 =_=
我又不是搬運工
走去公車站也很遠
重點還下雨 =_=
走了一段路決定還是叫父親大人開車來拿好ㄌ =_=
實在是太重了...
往回走把米丟在阿嬤家
到了第一個公車站
等了半天公車終於來了
我狂揮手
公車沒給我停下來我傻眼
結果我往前發現同一個站牌分兩個地方
超不爽的
只好走到另一個站排牌等另一部公車
回家本來一個小時就要的
害我兩個小時才回到家
浪費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lrdottq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